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北京移动开启iPhone 5s预约 赠送4GB流量

2013-12-12 22:00:01  来源: 手机 

北京移动iPhone 5s预约页面

凤凰数码讯 12月12日消息,继江苏移动后,北京移动也开启了移动4G版iPhone 5s的预约,参加预约的用户可以享有优先购买权,并且分4个月曾送共4GB的本地数据流量。

虽然移动的预约界面里没有任何文字提及iPhone 5s,而是使用“4G明星机”代替,但预约页面的图片使用的全部为iPhone 5s。

今天早些时候,有网友发现型号为A1530/A1529的移动4G版iPhone 5s/5c已经登录苹果官网,和港版5s/5c型号一致,可以支持TD-LTE制式的4G网络。WWW.wInGwIt.COM

根据北京移动的预约声明,本次成功预约的用户可以享有移动4G版iPhone 5s的优先购买权,实际购买客户还可以赠送4GB本地移动数据流量,分为4个月赠送,每月1GB。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312/14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