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三星Note 4专属体验馆开馆 落户北京798|三星|Note 4

2014-10-14 20:19:17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 9月30日消息,三星最新旗舰手机GALAXY Note 4于昨天(29日)正式在大陆开售。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该产品“用心对话”的意旨,三星在北京的艺术文化地标——798包豪斯广场开设“三星GALAXY Note 4 用心对话体验馆”,并于首销当日傍晚举行开馆仪式。

 

三星GALAXY Note 4用心对话体验馆共设置了三个楼层,分别为回忆空间、和谐空间和探索空间。消费者可以在“探索空间”的“GALAXY Note 4体验区”、“用心对话”区和“讲座吧”体验到GALAXY Note 4大屏所带来的独特功能,同时利用GALAXY Note 4的独有应用,可以制作属于自己的贴纸相片、电子名片、明信片等。

 

“用心对话”区为参观者展示了S Pen触控笔的诸多功能,而讲座吧则用于“S Pen完美领略篇”的讲座,众多微博红人将亲临传授Note 4 S Pen的各种窍门。www.wInGWIT.cOM

 

三星GALAXY Note 4搭载高通骁龙805四核处理器,主频2.7GHz,该机采用一块5.7英寸2K分辨率(2560×1440像素)Super AMOLED液晶显示屏,并内置3GB运行内存及16GB内部存储空间(支持最高128GB Micro SD卡扩展)。

三星Note 4后置由索尼提供的IMX240 16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OIS光学防抖技术。该机内置电池容量为3220mAh,为可拆卸式设计。

三星GALAXY Note 4目前已经在国内上市,公开版售价为5399元,移动版、联通版售价分别为5199元和5288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10/295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