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惠普首席执行官惠特曼:桌面电脑未死

2013-12-12 22:00:02  来源: 手机 

作者:Will 分类:Windows, 新闻, 生态要闻发表于:2013-12-12

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惠特曼被问到惠普平板电脑与传统电脑销售战略,她说:“在商业市场,我们具有强大的阵营,我们拥有从虚拟桌面,工作站,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混合型电脑到平板电脑的各种产品,顺便说一下,桌面电脑没有死亡。”

她认为,个人用户市场,价格竞争更为激烈。她说:“所以,我们在这一市场准备非常小心,因为这一市场几乎不赚钱,我们需要将其细分出来,好好的思考。”

过去几年,惠普的情况比较艰难。惠特曼是惠普第四任CEO,她在2010年接替了马克·赫德。这三年来,惠普的份额被联想夺走。为了反击,惠普将重点更多的放在了企业市场上。

不过,惠普并未放弃个人用户市场这一根基。www.wIngwIT.cOm在接受采访时,惠特曼谈到了个人电脑的创新,她称其为平板电脑与笔记本电脑一体机。

她说:“全平板电脑,全笔记本电脑。你可以只用屏幕,你可以搭配一个常规的键盘。或者,你可以在飞机上用这个屏幕看电影。”

这似乎并不是一种创新,而类似现在的混合本的概念产品。不过,还是希望惠普能打造出与众不同的东西出来。

Via CNET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312/14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