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或Lumia 929国际版 诺基亚RM 964曝光

2013-12-12 22:01:00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诺基亚最近新机频频曝光,除了8.3英寸Lumia 2020平板以及4.5英寸双卡Lumia RM-977被曝光外,另一款产品代号为RM-964的诺基亚5.2英寸新机又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

据这份公司内部测试的单据显示,诺基亚RM-964的定价跟旗舰Lumia 1020和Lumia 1520相当,因此该设备很可能是近期将推出的Lumia 929国际版。

诺基亚RM-964曝光

诺基亚RM-964曝光

根据此前的曝光,Lumia 929将为Lumia 1520紧凑版机型,它由Verizon定制,配备5英寸1080p显示屏、2000万像素PureView相机以及骁龙800处理器。该设备预期于本月下旬上市。WwW.WINGWiT.coM

诺基亚RM-964有望最终成为一款杀手级的Windows Phone设备,特别是诺基亚如果在该设备上配备Lumia 1520所拥有的四个HAAC(高幅度音频捕捉)麦克风,另外考虑到它的相机模块会有些削减,它将比Lumia 1020要薄一些。敬请关注手机中国的后续报道。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312/17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