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新品猜测:明年苹果会为我们带来什么?

2013-12-12 22:01:50  来源: 手机 

服务:为了大众消费者而改变

时至2013年末,纵然回首苹果公司这一年带来的改变,用“五味俱全”来形容还算贴切。自步入后乔布斯时代,人们对于苹果的崇拜逐渐从“疯狂”降低到了“理性”,并不是说苹果带来的产品不优秀,但不得不承认相比iPhone4时代苹果的创新步伐渐渐放缓,更多的是从软硬件层面进行深度创新,但对于挑剔的消费者而言这显然是不够的。不过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结束之后,我们听到外界多数分析师纷纷预测称2014年会是苹果革命性之年,究竟是“重拾创新”还是“稳定军心”?下面我们就一起聊聊那些有望在2014年亮相的“新产品”。

新品大爆发 明年苹果会为我们带来什么?

明年苹果会为我们带来什么?

在谈新产品之前,我们有必要对2013年的苹果发展做一个总结。www.wINgwIT.COm古往今来产品的创新都并非凭空出现,它更多的是建立在现有的技术层面上逐渐形成新的体系。如果概括来看的话,笔者认为服务售后、产品技术、人员调整是苹果今年比较有价值的讨论点,透过这些看点我们可以看到一些苹果接下来的动向,也算是做出的一种铺垫吧。

就服务而言,今年的苹果有了很大的改进。其中包括了两个重要节点。首先是315事件央视曝光苹果涉嫌售后歧视问题,面对这种在国内保修政策不统一的事件,库克最终发布了道歉信,并对售后政策做出了改正。我们说苹果是看重中国市场也好,说苹果是真的认错也罢,无论如何,苹果的这种态度已经摆脱了此前乔布斯时代的高傲,变得更加平易近人。

315点醒了苹果? AppleCare售后秋季大改

苹果售后服务改善条目(图片引自appleinsider)

iPhone电亡空姐再续:苹果解析适配器真伪

苹果解析鉴别官方电源适配器方式(截图引自苹果官网)

同样的事件还发生在今年7月份有空姐使用iPhone4被点击身亡的事件上。尽管当事人使用的充电器并非苹果原装,而且这件事看似与苹果自身产品质量也没有太大干系,但为了让消费者更放心,苹果在官网上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公布了一份有关苹果官方充电器辨析的资料。

谈及服务层面,苹果的态度转变更多的是取决于他们面临的消费群体。在若干年前,苹果用户主要集中在小众群体上,换句话说就是那些发烧友当中。苹果很注重给这部分人提供最好的用户体验。然而时至今日,有越来越多的普通消费者有能力、更愿意购买苹果的产品,所以苹果逐步建立更完善的公关机制的确至关重要,与此同时,更健全的服务体系也同样是新产品营销的根基。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312/19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