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OPPO R1外观大揭秘 流光镜面+无尘镜头

2013-12-12 22:01:52  来源: 手机 

目前还处于曝光阶段的OPPO R1是OPPO年底的一款重量级机型,其继续主打拍照功能,与OPPO N1不同的是该机性价比更高,拥有了更为时尚新潮的设计样式,究竟怎么新潮?OPPO官方目前给出了一些答案。

首先在外观上OPPO R1从刚开始曝光时其镜面的设计就非常吸引人,而现在这种镜面的设计有了一种官方的说法:流光镜面。它使得整个机身更为平滑、强烈的反光效果显示出了非常高的工业设计水准。另外官方还指出,R1的后盖采用了增透膜、防指纹膜和反射膜,提高了整体的强度。

流光镜面+无尘镜头 OPPO R1外观大揭秘

OPPO微博图片

此外OPPO R1还有一大特点就是摄像头为嵌入式,不再凸起,这样的就保证了手机镜头免受灰尘的干扰,日常使用中也不会出现手机摄像头被磨花的情况。wWW.wiNGWiT.cOM并且这样的设计业保证了整个机身后盖的一体性。

流光镜面+无尘镜头 OPPO R1外观大揭秘

OPPO微博图片

据目前的一些信息来看,OPPO R1将在12月下旬上市发售,共有黑白两色,它采用了5英寸720p屏幕,摄像头为前置500万+后置800万组合,继续主打拍照功能,并且在夜间拍照性能上再次提升。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312/19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