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最拍照手机抢先玩 ELIFE E7体验招募开启

2013-12-12 22:03:27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日前,金立发布了年度旗舰ELIFE E7。据官方消息显示,这款“最拍照手机” 的CMOS传感器尺寸1/2.3英寸,像素元尺寸1.34微米。并实现了像素与画质的完美组合。作为一款智能手机,真的能做到这么神乎吗?现在,金立公司联合手机中国推出了ELIFE E7线下体验活动,网友将有机会与我们一起去体验这款“最拍照手机”。

金立ELIFE E7

金立ELIFE E7

此次活动日期定在了12月21日下午13:30,活动场地在奥林匹克公园南门。届时参加活动的网友将有机会体验到这款最新、最拍照的智能手机。活动人数限定为20人次,所以想参加的网友赶快登录手机中国论坛报名吧。

当然,此次我们对参加活动的网友也是有规定的。wWw.WinGwIt.cOm首先你得是手机中国论坛的网友,对数码产品兴趣浓厚者优先,同时你还必须得有相关的拍照、摄影经验,这样才可以真正体验到“最拍照手机”给我们带来的拍照体验。同时你还需要将体验结果反馈给大家,如果你都符合,我们的大门将为你敞开~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312/19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