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即时拍照无线喷需器悄然登场 防狼利器 |拍照功能|MicroSD

2014-07-26 14:32:10  来源: 影像 

炎炎夏日,广大女性在防止晒黑的同时,还需要在公共场所防止色狼。海外PetaPixel网站发布最新消息,一种拍照功能的防狼拍照喷需器即将上市(外网相关内容报道)。

防狼利器 即时拍照无线喷需器悄然登场

The Defender女性防护装置

据悉,这款产品名为The Defender,是一款典型的胡椒防狼喷雾产品。别小看它简介的外观设计,除了具备保护女性用户的功能,具备了一定的成像能力:它可用蓝牙技术与智能手机相连,在使用的时候同时拍照,并把照片连同 GPS 送到当地警方以及救援机关,把自卫、求援、收集证据一体化,相当方便实用。

防狼利器 即时拍照无线喷需器悄然登场

The Defender产品工作原理图

目前,这款产品号称可在尽量短的时间内进行量产,参考报价为15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985元左右。wwW.WINGWIt.COM

·编辑观点:

这个产品除了打击色狼的作用之外,还在小巧的机身内设计了成像系统,适合广大女性用户选择使用。

·扩展阅读:

极为隐蔽!超级间谍纽扣数码相机已登场

间谍机?超迷你的MicroSD读卡器DC登场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7/254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