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搭载骁龙800 LTE A版三星S4三防机现身

2013-12-10 13:28:54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早在今年6月,韩国运营商SK-Telecom就推出了首款支持LTE-A网络的三星Galaxy S4,与该设备的国际版不同,LTE-A版Galaxy S4搭载是强劲的骁龙800处理器,它还运行超快的LTE-A网络,网速高达150Mbps。现在最新的信息显示,三星新版三防机Galaxy S4也用上了骁龙800处理器。

SK-Telecom推出的这款Galaxy S4 Active也使用该运营商的LTE-A网络,同时还搭载2.3GHz骁龙800处理器(Adreno 330 GPU),相比国际版三星I9295仅采用1.9GHz的骁龙600处理器。

LTE-A版三星Galaxy S4三防机现身

LTE-A版三星Galaxy S4三防机现身

LTE-A版Galaxy S4 Active还将摄像头从此前的800万像素提升至1300万像素,同时还提供了全新的白色配色。www.wINgwIT.COm这款LTE-A版设备比I9295机型稍轻,它重147克,后者为151克。

在其他配置方面,SK-Telecom推出的这款Galaxy S4 Active跟骁龙600版本完全相同,包括5英寸1080p显示屏、2600毫安时电池以及IP67防护认证。目前还未有该设备会在国际市场推出的消息。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312/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