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OPPO N3新渲染图再曝光 骁龙805处理器|处理器|屏幕边框

2014-10-14 20:20:36  来源: 手机 

国内科技网站知客近日曝光了两张据称为新旗舰OPPO N3的渲染图。从图上看,OPPON3依然延用了旋转摄像头的设计,屏幕边框更窄,屏占比更大。

OPPO N3新渲染图搭载骁龙805处理器

OPPO N3最新渲染图

据报道,OPPO N3采用了航空金属材质中框,另外在硬件配置方面OPPO N3将采用5.9英寸1920×108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05处理器,运行内存为3GB,旋转摄像头将为1300万像素,并配置双LED闪光灯。

OPPO N3新渲染图搭载骁龙805处理器

OPPO N3最新渲染图

总体来看,OPPO N3依然延用了与N1相似的设计风格。根据此前OPPO官方公布的消息,OPPO N3这款新机将在10月29日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10/296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