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记录团聚美好瞬间 热门新春微单相机推荐|相机|单反

2014-01-17 15:46:10  来源: 手机 

眼看着就要过年了,大伙儿们也开始忙着赶春运、置办年货了。对于离家在外打拼的年轻人来说,应该没有什么比回家过年和亲人们团聚更重要的了吧?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相机的需求也增大了起来,不少家庭用户都用上了专业级的数码单反类产品,而对于春运这个需要体力活的“运动”来说,小巧便携才是最实在的。如今广埠屯资讯广场就有不少性能出色,体积又小巧的微单产品,成像效果并不输单反相机。所以一款值得送礼,记录团聚美好瞬间的相机成为了关键,马上去广埠屯咨询广场选! 现在小编就带大家看看这些优秀的微单相机们吧!

全画幅新品:索尼NEX-5T

▲索尼NEX-5T

NEX-5T是NEX-5R的小改款,主要增加了NFC和相机APP功能,想玩出更多效果的朋友终于不用去买港版机器了。目前,NEX-5T套机的售价已经降至3500元左右,对于初次购买可换镜头相机的朋友来说,是一个比较稳妥的选择。Www.wIngWiT.COm

复古精致外形:佳能70D(18-135mm STM)

▲佳能EOS 70D

▲佳能EOS 70D

佳能70D采用了全新的CMOS,并集合了7D的对焦模块、6D的Wi-Fi模块与700D的液晶屏,综合性能有了大幅提升。虽然与尼康D7100相比,70D在取景器视野率、机身骨架和存储灵活度方面还有一些差距,但全像素双核AF技术、翻转式触控屏、内置Wi-Fi都提供了更好的操控体验,可以覆盖从摄影爱好者到专业摄影师的广泛领域。

目前,佳能70D的机身售价在6000元以内,搭配18-135mm STM镜头的套机售价则在7700元左右,是该价位最推荐的产品。

最具潜力单反:尼康D5200

从主要性能配置来看,尼康D5200活脱脱就是一部中端单反相机,只不过在机身档次上设定为入门级产品了,其2400万像素带来了极高的分辨率表现,同时EXPEED 3图像处理器,39点对焦系统以及3.0英寸可旋转屏幕,非常值得入手。

尼康D5200是新一代入门单反相机,拥有相当高的规格,该机具备2400万像素、39个对焦点都代表了入门级相机的最高水平。

年末之际在广埠屯资讯广场这些数码相机的价格也会降低一些,所以如果有送礼打算的和记录团聚美好瞬间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1/33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