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LG G Flex屏幕存在小凸点 官方称不影响使用|Flex|屏幕

2014-01-17 15:46:10  来源: 手机 

LG G Flex凭借着柔性可弯曲6英寸屏幕而受到了广泛关注,甚至能够在外力作用压平之后依然能够进行自我修复保持一定的弯曲度。不过Flex是否真能修复到原来的弯曲屏幕?根据韩国时报报道称G Flex的屏幕在使用之后屏幕会出现非常小的凸起点,而这个问题在产品发布之初就已经存在。

从上面的图片中可以看到屏幕上有两个非常小的凸起点,是由韩国时报在LG首尔的零售店所拍摄的,并且和当地门店的销售人员沟通后发现“所有LG G Flex型号”都存在这样的问题,销售人员表示经手的Flex都有“小小的凸起点”。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1/33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