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全网3G光学防抖 nubia Z5Sn定17号上市|主频|处理器

2014-01-17 15:46:14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努比亚在去年nubia Z5S、nubia Z5S mini以及它们的LTE版本等四款机型,低价高配的特色收获了超高的人气,然而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受国家相关法规所迫(行货手机不允许同时兼容TDD-LTE与CDMA网络制式),努比亚便推出了nubia Z5Sn,以替代之前的LTE版本,目前该机已定1月17号上市,售价为2999元(32GB)。

nubia Z5Sn(32GB版)价格为2999元

nubia Z5Sn其实可以理解为仅在Z5S LTE的基础上,去掉了4G相关服务,并支持全网3G,其它功能保持不变,包括Z5S没有的光学防抖、更大的f/2.0光圈,以及“独立白平衡”、“ SlimPort技术”、 “NEOVISON 3.0技术”等。

nubia Z5Sn(32GB版)价格为2999元

具体配置方面,nubia Z5Sn将搭载一颗主频为2.3GHz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有32GB与64GB两版可供选择。www.WiNgWIt.Com内置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组合,后置镜头采用堆栈式设计,不仅拥有f/2.0大光圈,还支持对焦测光分离、多重曝光等高级拍照功能,功能比起目前市售手机产品要丰富不少。

nubia Z5Sn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1/34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