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DisplaySearch:iPhone 6屏高达5.5英寸|分辨率|面板

2014-01-17 15:46:14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研究公司DisplaySearch再次利用显示屏供应链资源获得正在研发中的面板尺寸以及分辨率信息,并通过这些信息推测苹果iPhone 6、新版iPad以及传闻的iWatch所使用的屏幕技术。据该公司最新报告显示,iPhone 6和iPad采用的屏幕和分辨率跟此前传闻的相一致,而iWatch可能会采用柔性AMOLED显示屏。

iPhone 6将采用4.7英寸/5.5英寸屏幕

iPhone 6将采用4.7英寸/5.5英寸屏幕

DisplaySearch分析师David Hsieh预测iPhone 6将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像素密度达401 PPI。该屏幕将采用LTPS(低温多晶硅)TFT LCD技术,这跟当前许多iPhone机型使用的技术相同。另一种可能是,它会采用4.7英寸LTPS屏幕,分辨率为1600×900像素(386 PPI)。任何一种选择都将使得iPhone 6的屏幕比当前iPhone 5s拥有的4英寸1136×640像素幕要大,此前已有报道显示苹果会推出这两种尺寸iPhone。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1/34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