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2K分辨率巨屏机曝光 或第二季度上市|诺基亚|旗舰手机

2014-01-17 15:46:19  来源: 手机 

一直有消息称,诺基亚在准备一款5.2寸的超旗舰手机,而它会在下个月的MWC上亮相,据说一同到来的还有诺基亚的首款安卓手机。

近日,有用户就率先在Twitter上给出了诺基亚即将发布两款新的配置,看到这些参数后,你一定会感慨,诺基亚这是打鸡血了吗?

NextLeaks之前曾爆料过诺基亚的新机,而这次其给出的消息称,诺基亚要发布的两款超旗舰是Lumia 1820和Lumia 1525,两者屏幕分辨率都上升到了2K级别。

Lumia 1820屏幕大小为5.2寸,处理器选择的是高通骁龙805,内存组合为3GB RAM+32GB存储空间,并且还配备类光场相机和氙气闪光灯,而Lumia 1525,可以看作Lumia 1520的升级版,屏幕大小为6寸,支持太阳能充电功能(3400mAh),同样搭载了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内存为3GB RAM+32GB存储空间的组合(可扩展)。

不得不说,两款手机的配置都太牛X了,如果事实真是如此的话,它们绝不会这么快来到,其一是WP8.1最快可能也要到今年4月份才降临(目前的WP8不支持2K屏等),其二高通骁龙805的处理器大量量产的时候估计也在4-5月份。

所以综上所述,诺基亚就算真的这么给力,大家也要等上好几个月才能看到它们了。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1/35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