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HTC M8 WP8.1与诺基亚1020照片大比拼|HTC M8|手机

2014-09-26 10:46:36  来源: 手机 

日前,ForLoverTech发布了几组HTC M8 WP8.1、安卓版HTC One M8和诺基亚1020的照片对比图。对比之下可以看出安卓版HTC One M8拍出来的照片更鲜艳,但是白平衡处理很差。

安卓版HTC One M8拍出的照片颜色更暗一些,照片中的天空似乎太多了,剩余部分立刻就变得暗了。略微调整照相角度就会恢复正常。前三张照片确实显得比较鲜艳,HTC M8 WP8.1可以通过设置来改变,这些问题可以通过Instagram的过滤器来解决。

WP手机相机更好一些的原因是因为安卓手机无法进行图片修复,但是WP手机却具备图片的修复功能。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9/292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