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三星发布八核Exynos 5422及六核处理器|三星|处理器

2014-02-27 23:47:50  来源: 手机 

不出意外地,三星在MWC2014上发布了三星GALAXY S5,而同时,两款全新三星Exynos处理器也一齐发布。它们分别是八核处理器三星Exynos 5422和六核处理器三星Exynos 5 Hexa,我们来看一下详情。

在去年三星GALAXY Note 3发布的同时,三星Exynos 5420处理器也一并发布。这次曝光的三星Exynos 5422同样配备了八个核心(四个2.1GHz主频的Cortex A15核心+四核1.5GHz主频的Cortex A7核心),在架构方面,三星Exynos 5422与三星Exynos 5420一致,不过主频要更高一些。

三星八核Exynos 5422曝光(图片来自gadgets)

三星八核Exynos 5422曝光(图片来自gadgets)

三星Exynos 5422最高支持WQHD(2560*1440)和WQXGA(2560*1600)的屏幕分辨率,最高支持4K分辨率视频拍摄。据称其很可能会应用于Exynos版三星GALAXY S5上,不过三星目前还没有给出回应。

三星八核Exynos 5422曝光(图片来自gadgets)

三星八核Exynos 5422曝光(图片来自gadgets)

另一款处理器是三星Exynos 5 Hexa,其在三星GALAXY Note 3 Neo中应用过,搭载了6个核心(2个1.7GHz主频的Cortex A15核心+4个1.3GHz主频的Cortex A7核心)。WwW.WIngwIt.CoM依据三星方面的表述,三星Exynos 5 Hexa最高支持2560*1600分辨率的屏幕及60帧每秒1080p视频播放。这两款处理器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投入商用。

此外,三星还发布了全新的16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以及第三代NFC芯片解决方案。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2/50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