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 4屏幕耐划性测试

2014-11-04 13:57:47  来源: 手机 

腾讯数码讯(编译:Raul)本月月初,科技网站Phone Arena向大家展示了用小刀在索尼Xperia Z3的屏幕上玩水果忍者游戏的视频,并且对Xperia Z3的屏幕耐划性和灵敏性顺便进行了一下考验。现在同样的考验来到了三星Galaxy Note 4的身上,而作为三星最新的旗舰机型,Galaxy Note 4在测试的过程中表现同样非常出色。不仅屏幕没有出现划痕,并且展示了自己的高灵敏性,不仅可以用小刀在屏幕上进行操作,甚至还能流畅的玩水果忍者游戏。

三星Galaxy Note 4屏幕耐划性测试

Galaxy Note 4的大猩猩玻璃屏幕在测试中表现非常出色,没有出现任何形式的损坏,测试者甚至还能用小刀在屏幕上完成滑动、点击等日常操作。看来作为三星最新的旗舰机型,Galaxy Note 4的确并没有让我们失望。

三星Note 4屏幕灵敏度测试截图

三星Note 4屏幕灵敏度测试

3'14''

0

腾讯视频

三星Note 4屏幕灵敏度测试

关闭自动播放相关专辑 推荐视频:
收起视频

正在播放

    目前Galaxy Note 4已经陆续开始在全球上市,该机与上一代Galaxy Note 3一样配备了5.7英寸显示屏,同时将分辨率提升到了2560×1440像素。WWw.wIngwiT.com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来看一下测试视频。

    来源:phonearena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11/305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