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vivo Xplay3S将于2月28日开售 首款2K屏手机|vivo|LTE

2014-02-27 23:47:51  来源: 手机 

vivo Xplay3S将于2月28日开售首款2K屏手机

早前vivo官方微博曾表示,旗下首款2K屏旗舰Xplay3S将会在本月底开卖,而据国内最新爆料消息,Xplay3S上市日期已经确认,是2月28日(本周五)。

测试页面上来看,vivo Xplay3S将于2月28日10点在vivo官方微信平台进行“抢鲜购买”,而图中的“验证预定码”指的应该就是用户之前在vivo官方微信平台进行抢码活动中所抢到的预定码。

虽然目前还不能查看抢购活动的详情,不过至少可以获知,继小米之后,vivo已经获得了微信支付权限,

按照此前vivo官方的说法,Xplay3S之所以推迟这么久上市,主要是因为天线和4G网络适应性等问题,其中的五模十四频很有难度,直到两周前才解决。WwW.WIngwiT.coM

与之前公布一样,vivo Xplay3S曾被誉为国产最强机,售价为3498元。它配备6寸2560×1440屏幕、骁龙800 MSM8974AB处理器、3GB内存以及1300万摄像头,支持LTE TDD及LTE FDD双4G网络,采用ES9018+OPA2604最顶级DAC和运放芯片组合的Hi-Fi技术。

为了补偿补一早下单预订的用户,vivo表示提早购机的用户将可以使用购机基金:从1月15日起开始计算,发货时间每晚一天,提前订购Xplay3S的用户将获得5元的赔偿基金,累加到到2月28日一共有45天,也就是用户能减免225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2/51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