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高通发布首款64位8核支持5模LTE芯片组|LTE|集成

2014-02-27 23:47:51  来源: 手机 

MWC2014展会当中美国高通技术公司带来了骁龙600系列处理器的两款扩展新品——骁龙610和615芯片组,集成第三代LTE调制解调器,支持Cat4的150Mbps下行数据速率;除此之外,这两款芯片组还集成了包括HSPA +(速度最高可达42Mbps)、CDMA和TD-SCDMA在内的3G技术。

骁龙615芯片组是首款集成LTE和64位功能的8核心解决方案,而骁龙610芯片组则采用四核处理技术支持LTE和64位功能;两款SoC采用最新的ARMv8指令集。高通骁龙610和615芯片组还配备了Adreno 405 GPU,将骁龙800系列处理器的Adreno 400系列GPU首次应用到骁龙600高端系列。

高通发布首款64位8核支持5模LTE芯片组

高通发布首款64位8核支持5模LTE芯片组

Adreno 405 GPU不仅能提供卓越的图形性能,而且还支持最新的移动图形API(如DirectX 11.2和Open GL ES3.0),同时支持硬件加速几何着色和硬件曲面细分,带来更加细致、真实的移动游戏和炫丽的用户界面。Adreno 405还支持Full Profile OpenCL,实现卓越的GPGPU计算、视频和图像处理功能。wWw.WiNgwIt.coM显示引擎支持最高QHD(分辨率为2560x1600)的显示屏,并支持Miracast多媒体内容无线串流。通过内置H.265硬件解码器和集成Qualcomm VIVE? 802.11ac Wi-Fi和蓝牙4.1的解决方案,无线内容可以实现高效传输。

高通表示“通过提供业界领先的LTE调制解调器、64位多核处理和卓越的多媒体性能这三项无以伦比的组合,重新定义了高端移动终端的用户体验。64位处理能力是当今行业对这一层级处理器的要求,同时我们还通过在骁龙600系列芯片组中提供八核和四核两种配置,并集成卓越的Adreno 405图形性能和功能强大的整套连接技术,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骁龙610和615处理器预计将在2014年第三季度开始出样,首款商用终端预计将在2014年第四季度面市。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2/51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