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传小米4配5.5吋屏骁龙801处理器 4月公布|小米|处理器

2014-02-27 23:47:54  来源: 手机 

小米4配置曝光

自从小米3移动版开售以来就备受关注,而小米3S、小米4手机也让众多米粉更加期待。近日,根据安兔兔官方资料显示,日前在其数据库中出现一款代号为MI 4W的评测机型,这或许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小米3S或者是4手机。

从安兔兔评测来看,这款MI 4W评测机拥有着非常强悍的硬件配置,仅从3GB的内存和主频高达2.5GHz的高通骁龙800AC处理器这两点来看,该机在性能上绝对算得上发烧级机型,很难有相似机型与之匹敌。

根据安兔兔评测曝光的截图显示,这款命名为MI 4W评测机采用的是主频在960MHz—2457MHz之间的高通骁龙800系列的MSM8974AC处理器,支持运行Android 4.3系统,使用的是1920×1080分辨率的屏幕。此外,该机的前置摄像头提高到了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则继续维持此前的1300万像素的水平。

有分析认为,从产品命名MI 4W来看,该机应该是联通版支持WCDMA网络,至于是否支持4G 并不清楚。

其实,在去年小米3发布会刚刚结束时,小米内部员工就曾爆出,小米目前正在研发自主操作系统mi OS,小米4可能会搭载此系统。wWw.wIngwIt.cOm当时传闻,小米4将配备in-cell屏,大小在5.5寸,由日本显示器公司(JDI)提供,同时该机搭载的是NVIDIA的Tegra k1处理器,并且首发为支持TD网络移动版本。

不过,从这次曝光的消息来看,该机很有可能是小米3S,而小米4则会有更高的配置,比如采用2K屏幕等。另外,有猜测认为,小米3S还将支持FDD LTE 4G网络。

按照此前小米发布小米2手机的升级版小米2S的时间上来看,这款安兔兔曝光的机型很有可能就是将于4月份发布的小米3手机的升级版小米3S,而小米4按照小米新品发布的一贯节奏可能还要等到今年9月份发布。

据此前可靠的消息透露,在2014年度的米粉节上小米3的升级版机型小米3S将正式登场,与此同时新款的红米也将发布。而在2月20日红米1S电信版已经发售,很有可能这或许就是该消息中所说的新款红米,而至于米粉节上到底是小米3的升级版小米3S还是小米4呢?目前只是外界猜测而已,具体情况还是看小米官方最新消息。

日前,高通刚刚发布了新一代骁龙801处理器,号称将比现有的骁龙800系列处理器性能上提升14%,图像处理速度加快28%,拍照传感器速度也将提升45%,据悉该产品将在今年3月底前安装到部分设备中去。至于到时候会不会是安装到小米4上并未透露。

而联发科也于昨日推出了旗下首款64位移动处理器MT6732,基于64位ARMv8架构,拥有四个Cortex-A53核心,主频最高为1.5GHz。这是继苹果A7处理器、高通骁龙410 MSM8916之后第三款面世的64位ARM移动处理器。很巧的是,这款处理器最高支持的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与此次曝光的MI 4W参数很相似。

不过,该产品定位中端,将在第三季度才向厂商供货。届时会不会是小米9月份新品发布期,将该产品安装到红米升级版身上,不排除这种可能。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2/52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