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黑莓年内推两款新手机Z3和Q20 富士康制造|黑莓|LTE

2014-02-27 23:47:56  来源: 手机 

黑莓CEO程守宗今天在MWC上表示,将在年内推出两款新手机Z3和Q20。

2

Z3

Z3便是代号为Jakarta、面向新兴市场的全触屏手机,该设备已盛传多时。3G版本的Z3裸机售价在200美元以内,4月份首先在印度尼西亚上市。而LTE版本的Z3则要稍晚上市。Z3是第一款由富士康制造的黑莓手机。Q20又称Classic,配备了传统物理键盘和触控板,同样由富士康制造,晚于Z3上市。

3

Z3

同时,程守宗表示BES12(黑莓企业服务)将兼容旧款黑莓设备并支持iOS、Android 和Windows Phone设备。他还宣称公司正在研发一些重量级产品,“我们正在开发一些高端设备,但现在还无法跟大家分享。”程守宗透露当前并没有研发可穿戴设备的计划。

根据程守宗的战略,黑莓将更专注于企业客户,将公司的多数手机制造业务外包给富士康,并将BBM 推广到更多移动设备上。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2/52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