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OPPO Find 7设计草图泄露:美型息屏设计|OPPO|Find 7

2014-02-27 23:47:56  来源: 手机 

OPPO Find 7

OPPO即将推出新的旗舰机型OPPO Find 7,疑似其低配TD版本X9007已经于日前通过工信部认证,而目前,网上又曝出了该机的更多信息。

从曝出的设计草图来看,OPPO Find 7屏幕下方的确采用了Find 5标志性的“下巴”,而机身设计以及双闪光灯设置等布局均与之前通信部亮相的X9007一致。

与此同时,OPPO还放出了一段简短的宣传视频,来展示OPPO Find 7的美型息屏设计。虽然OPPO Find 7黑色真机也在其中出镜,虽然只能显示出大致轮廓,但至少可以看到,3月19日亮相的Find 7将会采用全新的2.0息屏美学设计。

综合目前消息,OPPO Find 7旗舰版型号为X9077,采用5.5英寸2K屏幕,搭载骁龙800 MSM8974AC处理器和3GB RAM;而低配版X9007采用的是1080p屏幕以及骁龙800 MSM8974AA处理器,并可以打开后盖。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2/52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