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限量100台 HTC Desire 816工程版免费领|手机|小米

2014-02-27 23:47:56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HTC于日前正式发布了传言已久的HTC新渴望8系手机——HTC Desire 8。这款手机外观时尚靓丽,而且拥有超大显示屏和四核处理器等强劲配置,发布之后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如今,来自HTC方面的消息显示,在HTC Desire 8正式上市之前,工程纪念版将抢先上线,消费者可以免费申领。

HTC Desire 816工程版将免费申领

HTC Desire 816工程版将免费申领

根据HTC方面的介绍,今年的3月3日10点至3月7日22点,HTC将每天送出20部HTC Desire 816工程纪念版手机,总计100部,消费者即日起即可登陆HTC活动页面进行提前预约。需要指出的是,与小米手机工程纪念版发售方式不同,HTC Desire 816为免费申领,消费者无需付费。

至于HTC Desire 816工程纪念版未来的售后问题如何解决,HTC方面暂时并未公布相关细则。另外,需要说明的是,依据HTC的品牌效应,以及HTC Desire 816的受欢迎程度来看,届时将只有极少数幸运用户,方能获得提前体验“小8”的机会。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2/53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