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家电 >> 正文

大师推出限量版家用啤酒机 造型酷似Mac Pro

2014-11-04 13:58:14  来源: 家电 

大师推出限量版家用啤酒机 造型酷似Mac Pro

腾讯家电讯(编译:米可)苹果粉丝们一定都知道,工业设计领域的著名大师马克·纽森(Marc Newson)最近刚刚获得了一份新工作,那就是将与苹果设计总监乔纳森·伊夫(Jony Ive)开始合作,在苹果需要的时候为苹果设计新产品。而现在,马克·纽森刚刚推出了自己最新的设计作品,它是一台啤酒机。

大师推出限量版家用啤酒机 造型酷似Mac Pro

这是马克·纽森与喜力啤酒公司联合推出的家用啤酒机,可以让啤酒爱好者在家中也能随时享受到如酒吧供应般冰冻爽口的优质啤酒。马克·纽森将这台啤酒机比喻成了啤酒届的雀巢:“这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和全新的类型,就像在家中冲上一杯雀巢咖啡那么简单。wWw.WiNgWiT.COM”

这款啤酒机高度为41厘米,最多可以容纳2L的啤酒。拉动手柄即可享用低 2摄氏度的冰冻啤酒。它内置鱼雷状的啤酒桶,并且可以安装由喜力推出的各种不同口味啤酒。纽森表示,这台啤酒机不仅能够提供啤酒,也能够带来更多新鲜的体验。通常如果人们能够在家中随时体验最新鲜的啤酒,这是最美妙的享受了。

大师推出限量版家用啤酒机 造型酷似Mac Pro

之前银色的版本已经上市,而现在全新的黑色版则更具有吸引力。另外黑色版和点到为止的红色按键从外观上看像足了苹果的Mac Pro计算机,并且是只在法国和意大利销售的限量版。怎么样,喜欢喝啤酒的你对它有兴趣吗?

来源:ubergizmo

【信息随处可得,我们选择更贴近生活的品质数码产品报道——eLife。让这些数码小物满足你生活中的小确幸。】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hea/201411/306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