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工信部和中国移动领导莅临MWC酷派展位|移动版|智能手机

2014-02-27 23:49:19  来源: 手机 

MWC201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全球通信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的展会,全球知名通信企业均在此展示前沿技术成果和终端设备,酷派的4G上的全线终端布局引起了广泛关注。

2月24日,MWC201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首日,中国工信部副部长尚冰和中国移动总裁李跃参观了中国移动展台,并对酷派所展示的丰富的4G终端进行体验,着重观摩和了解酷派在4G领域的设计理念和技术创新。酷派总裁郭德英先生现场介绍了酷派在4G时代的发展现状及战略目标,并就参展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image002

双方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尚冰和李跃均对酷派在4G时代的快速反应给予了高度的赞誉,李跃尤其对酷派千元4G产品87系列表示肯定,表示“千元4G手机,将成为中国迈向4G时代的重要推动力量”。

image004

面对国内4G网络的不断完善,中国国内4G智能手机市场将出现井喷式增长。作为中国智能手机产业的领导者与无线数据行业应用专家,酷派在4G时代伊始就收获了惊人的成绩,而千元4G手机87系列也进一步推动了4G网络的普及。wWw.wiNGwit.Com凭借在本次展会推出的大观4移动版(8970L)、8730L、8705等87系列产品,再次赢得了业界资深人士的认可,也预示着酷派在4G手机领域的决心与信心。

据介绍,目前在“酷派领航4G”的战略指导下,酷派4G终端产品已经实现了高、中、低端的全线覆盖,87系列产品推出三个月以来,目前单月销售已突破200万台,成为推动中国4G实现快速普及的重要推动者。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2/54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