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X上手体验:界面神似WP8 售价低廉|诺基亚|手机

2014-02-27 23:49:26  来源: 手机 

日前,诺基亚推出了一些新的手机,其中包括“X”系列:诺基亚X、诺基亚X+和诺基亚XL。其中诺基亚XL是一款采用五英寸IPS显示屏,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Android手机。该手机还增加了一个闪光灯,和X和X+版本有着明显的区别。

诺基亚XL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售价约为109欧元。

该手机运用了定制的Android系统,该系统基于Android AOSP平台。当然,它借用了诺基亚的设计语言,感觉有点像blockier。IPS的显示效果也不错,但它显然缺少诺基亚Lumia系列的明亮灯光日光可读性功能。

该操作系统虽然并是超级快,不过也不呆滞。这款Android手机界面神似WP8,拥有同样的图标移动方式和图片调整大小的方式。不过很明显,诺基亚将会让人们倾向于诺基亚和微软的服务,不惜一切代价避免Google。WwW.wINgWIT.cOm你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大胆的战略,这有可能会激怒Google。

这还是第一次一家大型智能手机制作商刻意的避开OHA和Google,这当然不可能让他们觉得高兴,特别是因为他们正在为自己增加大量的服务。

我不得不承认,在我使用诺基亚XL的这几分钟内,发现它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装置。之后我们将会有更多的报道,敬请拭目以待。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2/54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