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小米3新加坡开卖:配置不变 售价约2016元|小米|手机售价

2014-03-07 15:47:34  来源: 手机 

小米3新加坡开卖:配置不变售价约2016元

小米在去年底曾表示计划在2014年登陆东南亚市场,第一站就是新加坡。而在上月中旬,小米在新加坡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红米手机和小米手机3。其中红米手机售价169新加坡元,约合人民币809元,已于此前正式开卖。

3月6日晚间,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在微博上宣布小米手机3将于明日正式在新加坡开卖,售价为419新加坡元,约合人民币2016元。

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坡的三大运营商SingTel、StartHub以及M1均和小米达成了销售协议,很快就会开始销售合约机。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70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