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HTC M8将发布:跑分完爆米3 售价约4420元|HTC|旗舰

2014-03-07 15:47:35  来源: 手机 

随着3月25日新品发布会的日益邻近,最近关于HTC最新旗舰All New HTC One(M8)的曝光信息越来越多。近日,国内有网友爆料出,HTC最新旗舰All New HTC One(M8)的安兔兔跑分数据,结果显示高达36000多分,十分惊人。而在近日,某台湾媒体放出了这款手机的售价,21900元台币,折合人民币4420元左右。

跑分秒杀Note3 HTC新一代旗舰即将发布

网络上曝光的HTC新机跑分数据

从此次的截图中的数值条来看,虽然All New HTC One(M8)的具体得分被马赛克遮蔽,但是最终结果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均已超越了三星Note 3、小米3等强劲的对手。根据以往经验来看,现阶段,网络上曝光出来的应该都是测试机。依据这样的结论思考的话,如果以上成绩真是其测试机所为的话,那么该机在正式发售后的表现可想而知,还是颇为让人期待的,这更加表现出该机在配置、系统优化方面都相当给力。

售价4400元All New HTC One月底上市

All New HTC One(M8)渲染图

至于最终结果到底如何,让我们一起期待3月25日的伦敦发布会吧!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71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