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HTC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依然延续盈利态势

2014-11-04 12:34:11  来源: 手机 

HTC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依然延续盈利态势

腾讯数码讯(编译:ExyPnos)在历经连续几个季度的亏损以后,HTC已经逐步找回了状态,在第二季度实现了盈利。而从刚刚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来看,HTC成功地延续了盈利的利好态势。而这对于希望从前几年的颓势中走出来的HTC来说无疑也是个好消息。

HTC第三季度的营业收入为419亿新台币,税后净利润为6亿新台币。虽然毛利率仅有0.4%,但是盈利总要好过亏损。而且与营业收入为470亿新台币但亏损35亿新台币的2013年第三季度相比,HTC一年之后能有这样的成绩其实也很不错了。

HTC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依然延续盈利态势

虽然HTC如今的业务规模和利润率并不算高,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也下降了36%,但是由于营业成本也下降了48%,因此还是实现了盈利。

智能手机业务方面,HTC表示目前市场对Desire系列新机的需求十分巨大。www.winGwIT.com其中Desire 610和510在欧洲和美国十分畅销,Desire 816则在台湾、中国、印度和中东等市场有着良好的表现,与此同时旗舰机型One M8的销量依然在继续增长。

HTC预测截至今年年底,公司全年的营业收入将达到430亿至470亿新台币并且保持相对较低的利润率。而凭借着稳健的经营策略,预计HTC能将这种盈利态势保持到明年新款旗舰机型发售。

来源:Android Authority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11/303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