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3月18日登场 IUNI手机发布会邀请函放出|手机|像素

2014-03-07 15:48:04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在2月中旬的IUNI OS发布之后,IUNI高管在接受手机中国专访时表示,IUNI将于3月中下旬发布IUNI手机,不过新品发布的具体时间当时并未公布。如今,我们已经收到了IUNI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而邀请函显示发布会时间为3月18日。

IUNI新品发布会邀请函(部分)

IUNI新品发布会邀请函(部分)

根据IUNI官方放出的邀请函显示,IUNI将于今年3月18日在北京举行“IUNI 2014春季新品首发派对”。以此来看,届时IUNI将正式发布传闻已久的IUNI手机。值得一提的是,邀请函还显示,“U就是范儿”,同时还给IUNI所说的“范儿”做出的进一步说明,其中包括“先锋设计范儿”、“匠心精致范儿”、“极光柔情范儿”以及“个性锋型范儿”,而这些则可以看作是官方为IUNI手机的描述。

另外,IUNI高管先前表示,IUNI手机单手操作方便,而且硬件配置出色,可以称其为当前的“单手操作机皇”。而近期曝光的配置信息显示,IUNI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配备2GB RAM,拥有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且售价方面将会十分亲民。至于它究竟是怎样一款“神器”,答案本月即将揭晓,届时可留意手机中国的最新新闻报道。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75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