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HTC M8今晚发布 后置1600万像素双镜头|HTC|M8

2014-03-25 17:11:23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 3月25日消息,HTC M8作为今年上半年值得期待的一款旗舰产品,将于明日凌晨正式发布,同时有传闻显示该机将于发布当天立即发售。双摄像头+双闪光灯设计,全金属机身、全新的Sense 6.0界面或将成为该机的几大亮点。

搭载骁龙801处理器

根据国外媒体的爆料,HTC M8将会配备2.3GHz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采用2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同时该机还会拥有一块5英寸大小的1080P屏幕。其机身尺寸146.36×70.6×9.35毫米,而重量则达到了160克。

配备双摄像头以及双闪光灯

摄像头将会是M8的一大看点。根据曝光的消息显示,M8将会配备双摄像头以及双闪光灯,其中后置摄像头像素将会达到1600万,前置摄像头为400万,而之前的HTC One上使用的UltraPixel由于像素问题可能不会出现在M8的后置摄像头上,转而在前置摄像头上使用的几率更大。

HTC M8的双后置摄像头可以在低光环境下获得更出色的画质,同时还可以选择对焦点突出对象,以及提供更虚化的背景,甚至还可以加入3D效果。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85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