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HTC M8明日发布 售价或不足4000元|HTC|旗舰机型

2014-03-25 17:11:46  来源: 手机 

作为上半年极其值得期待的一款旗舰产品,HTC M8将于明天正式发布,同时有传闻显示该机将于发布当天发售。而现在有消息人士称,这款HTC的新旗舰售价为600美元,折合人民币尚不到4000元。

不到4K 疑似HTC新旗舰售价曝光

该消息由爆料大神@evleaks给出,据称HTC新旗舰M8的无合约售价为6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735元。而环顾同一时期上市的旗舰机型,无路时三星S5还是索尼Z2,预售的价格都在5000元左右。

不到4K 疑似HTC新旗舰售价曝光

今年HTC 新渴望8系就有着突破底线的价格 HTC M8同样也值得期待

在此以前,HTC率先发布了性价比机型HTC新渴望8系,1799元的标价让该机的关注度颇高。而照此来看,HTC在今年不仅会重视产品的设计与系统的维护,同时还会在产品的定价上做一定的调整。wwW.WiNGWIt.COM

HTC M8将搭载2.26GHz高通四核处理器(骁龙801)并配备2GB RAM;同时该机还会拥有5英寸1080P显示屏幕;另外HTC M8还会配备配备后置双摄像头,机身厚度为9.45mm。目前HTC M8已经拿到了行货入网许可证,按照规律来看,距离正式的发售时间不会太久。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87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