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698.5元四核强机 红辣椒京东再次开抢|联发科|主频

2014-03-25 17:11:48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小辣椒自面向千元机市场推出M1和Q1两款产品后,深受用户喜爱,于是再接再厉,在今年初发布了另一款千元强机——红辣椒,这款手机不论是从配置看,还是从定价看,大有和红米一较高下的架势。在今天(即3月24日),红辣椒再次在京东展开抢购活动,成功抢购的用户还将享有以下四种优惠:

红辣椒 约惠四重奏

红辣椒 约惠四重奏

红辣椒正面图片

红辣椒正面图片

红辣椒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5.0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显示效果不俗。而机身背面则内置了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可满足用户的大部分拍摄需求。

红辣椒背面图片

红辣椒背面图片

素有“红米杀手”之称的红辣椒在硬件配置方面也相当给力。Www.WingwIT.COm该机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3GHz的联发科MT6582四核处理器,辅以1GB RAM(运行内存),整机运行速度十分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Android 4.2操作系统,拥有丰富的应用软件。

目前红辣椒在京东的抢购价为698.5元,喜欢的用户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进行进一步的了解: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88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