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超大屏四核智能机 HTC Desire 516图赏|苏宁|处理器

2014-03-29 10:00:12  来源: 手机 

HTC Desire 516亮相

【手机中国 新闻】在日前的苏宁-HTC战略合作通报会现场,苏宁公开展示了多款HTC智能新机,其中就包括这款型号为HTC Desire 516的新渴望5系智能机。HTC Desire 516采用直板触屏设计,外观简约别致。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拥有一块5英寸qHD大显示屏,搭载1.2GHz四核处理器,配备1GB RAM,运行Android 4.3操作系统,同时还拥有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且支持WCDMA/GSM双卡双待功能,整体配置属于时下中端水准,至于上市时间和售价暂时尚未公布。

2014年03月28日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92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