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传奥林巴斯9月将推超大光圈定焦镜头|奥林巴斯|光圈

2014-09-03 16:32:07  来源: 影像 

松徕DG NOCTICRON 42.5mm f/1.2 ASPH

43R透露奥林巴斯会在Photokina上公布一张新产品路线图,里面包括一款超大光圈定焦镜头。奥林巴斯预计于本月30日发布PEN系列新品E-PL7和银色版E-M1,顺带发布新固件升级。有消息透露,该固件与4K相关。

目前M4/3镜头中光圈最大的自动对焦镜头当属松下年初发布的徕卡DG NOCTICRON 42.5mm f/1.2 ASPH,采用11组14片光学结构,特殊镜片用料十分威猛,而且还保留了防抖功能。目前还没有关于奥林巴斯新镜头规格的进一步消息,最早可能于9月面世。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9/286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