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联想八核神机S8现货将至 788元起售|核处理器|联想

2014-03-29 10:00:21  来源: 手机 

在即将飘过的这个三月,红米Note发售了,荣耀真八核畅玩版预售了,甚至连魅族也都打算在性价比八核机这个阵营分一杯羹。而近日,联想也准备了一款真八核神机S8,最低售价788元。据称该机首批备货量预计在50万左右,产量很充。

同为真八核联想S8大批现货将至

硬件方面,此次的联想S8共有两个版本,其中788元版本的联想S8采用1GB RAM+8GB ROM,而988元的则是2GB RAM+16GB ROM,两个版本的S8均支持内存扩展,都搭载了1.4GHz八核处理器,型号为MT6592,GPU为Mali 450-MP4,摄像头组合都为1300万像素后置(f/2.2光圈)+500万前置(提供美颜等功能),运行Android 4.2.2系统。

其他方面,这款S8配备5.3寸720p LTPS屏(OGS全贴合技术,亮度为550 nit,外层附有大猩猩3代玻璃),其机身厚度为7.9mm,整机重约146g,其背壳虽然是塑料材质,但处理器工艺与K910保持一致,支持移动TD-SCDMA网络,提供双卡双待功能,内置的电池容量为2000mAh,并且官方会为其提供5款金属色保护壳。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94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