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智能预知感应启动 HTC One M8亮点回顾|手机|保护套

2014-03-29 10:00:30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HTC日前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HTC One(M8)。这款手机搭载性能强劲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并配备独特双镜头3D立体相机,整体配置出色,亮点众多,体验非凡,其中Motion Launch功能更是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接下来我们不妨再来回顾一番。

HTC One(M8)

HTC One(M8)

Motion Launch,即智能预知、感应启动,为用户日常使用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事实上,HTC One(M8)内置智能感应器,能够实时监测手机周边的状态与动作。比如,用户在手机屏幕上方轻点两下即可唤醒或是关闭屏幕。另外,这款手机还支持智能接听功能,当来电话时,用户只要将手机放到耳旁即可自动接听,非常方便。

HTC One(M8)

HTC One(M8)

值得一提的是,HTC还为HTC One(M8)配备了专属的HTC Dot View智能立显保护套,进一步扩展了该机的Motion Launch功能。wWW.WINGwIT.cOm在日常使用过程中,用户无需掀开保护套,轻点两下屏幕即可查看当天时间以及天气信息,相比传统的手机保护套,更加便于用户使用,体验更出色。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95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