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达成合作 苏宁独家发售金色HTC One m8|苏宁|处理器

2014-03-29 10:00:36  来源: 手机 

苏宁和HTC达成战略合作

苏宁和HTC达成战略合作

苏宁云商集团商品经营总部执行副总裁顾伟表示,苏宁与HTC一直保持着较好的合作关系,而未来三年苏宁将实现500万台HTC产品的销售目标。同时,HTC中国区执行副总裁郑列也对苏宁多年来在零售渠道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而且对苏宁3年实现销售500万台HTC产品的销售目标也是充满信心。

苏宁云商集团商品经营总部执行副总裁顾伟

苏宁云商集团商品经营总部执行副总裁顾伟

HTC中国区执行副总裁郑列

HTC中国区执行副总裁郑列

另外,郑列宣布,HTC最新发布的旗舰产品——HTC One (m8)金色版将由苏宁独家发售,至于上市时间则将是在今年4月10日左右。WwW.WIngwit.coM遗憾的是,在这次发布会上,双方并未公布HTC One(m8)的售价。

HTC One (m8)金色版(机模)

HTC One (m8)金色版(机模)

作为HTC最新旗舰产品,HTC One (m8)拥有金色、灰色以及银色三种机身颜色可选,其中金色版高端奢华,极为大气。在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采用5.0英寸1080p大显示屏,搭载2.5GHz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配备2GB RAM,同时还拥有独立双镜头3D立体相机以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整体配置十分出色,而且体验非凡。

另外,在发布会现场,苏宁还展示多款HTC智能手机,其中包括HTC Desire 816、HTC Desire 610、HTC Desire 310、HTC Desire 516以及HTC V3等产品,其中HTC V3是一款八核产品,拥有不错的性价比,而且同样将由苏宁独家首发。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96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