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增强版红米Note通过工信部认证 内置2GB运存|内存|增强版

2014-03-29 10:00:36  来源: 手机 

增强版红米Note通过工信部认证 内置2GB运存

小米在此前正式发布了红米Note,该机共有两个版本,分别是售价799元的普通版和售价999元的增强版,二者均采用5.5英寸720p分辨率显示屏,内置8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200mAh,运行Android 4.2.2操作系统。

普通版和增强版区别在于普通版搭载的是主频1.4GHz的MT6592M八核处理器,内置1GB内存,而增强版搭载的是主频1.7GHz的MT6592八核处理器,内置2GB内存。

和小米官方公布的配置有所不同的是我们此前在工信部查询得知无论是1.4GHz版本还是1.7GHz版本采用的均为1GB内存,并没有2GB内存版本,这是颇为让人纳闷的。wWw.WINgwIT.coM

今天所有的疑惑终于消除了,工信部网站上1.7GHz版本的红米Note备案信息发生了改变显示“增加内存2GB RAM”,这意味着搭载1.7GHz真八核处理器以及2GB内存的红米Note增强版终于通过了认证,开卖应该不远了。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95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