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华为荣耀3X高配版将现货供应:售1698元|华为|现货供应

2014-03-29 10:00:41  来源: 手机 

华为荣耀3X高配版将现货供应:售1698元

现在华为和京东给出的最新说明是,荣耀3X从本月27日开始,将现货供应,也就是说用户不用预约,就可以去购买了,其售价还是1698元。

华为现在调整荣耀3X的购买策略,或许跟荣耀3X畅玩版有一定的关系,后者主要的竞争目标是红米Note,其整体配置与荣耀3X基本一致,如5.5寸720p全贴合屏幕、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500万前置、运行Android 4.2.2系统,提供双卡双待功能等等。

荣耀3X搭载了1.7GHz MT6592八核处理器,而荣耀3X畅玩版则是1.4GHz MT6592M八核处理器,当然后者的售价也更亲民,只要998元,当然想买到它不会容易了。

或许华为只有这样平衡才能不让荣耀3X太过于受伤吧。顺便说一下,荣耀3X畅玩版会在本月31日正式开卖。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96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