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5.5英寸四核4G双卡双通 酷派K1特点解读|双待|手机

2014-03-29 10:00:44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从去年年底发放牌照以来,4G如旋风一般席卷着整个手机行业,全球各大手机品牌都在盯着中国4G市场这块大蛋糕,未来成倍增长的用户将成为各家争夺的重点。当然,要想抢占市场,就得有过硬的手机产品。作为国内知名厂商,酷派很早便开始布局自己的4G战略,除了中高端的S系列和大观系列外,主打低端市场的K系列也成为大众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作为K系列最新产品,酷派K1拥有超能、超快、超大、超清、超值五大特点,下面笔者就为大家做一个深入的解读。

众所周知,酷派是双模双待技术的发明者,也是LTE多模双卡双待的首发厂商,而K1正是一款具备双卡双待双通功能的4G手机。它支持TD-LTE以及FDD-LTE/WCDMA/GSM四大通信模组,卡1支持4G和3G,卡2支持2G。这样的组合也比较符合双卡用户的习惯,卡1用来高速上网,卡2则可以保证优质的通话。当然,在4G时代,自然对网速有着更高的要求,酷派K1的理论速度为150Mbps。

硬件配置方面,酷派K1也达到了主流水准,机身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IPS屏幕,为用户带来了更为宽阔的视野和可操作面积。WwW.wINGWIT.coM机身背部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多种拍照模式,其中美肌模式可以让肌肤更细腻,轻松拍出完美照片。

此外,酷派K1的另一大特点就是超值,4G双卡双待双通+主流的硬件配置,最终零售价仅1399元,在已上市的4G手机中也颇具竞争力。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97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