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锤子手机或定价3000元 可分36期购买|手机支持|罗永浩

2014-03-29 10:00:44  来源: 手机 

从多方的消息来看,锤子手机将于今年的5月20日正式发布,不过到目前阶段,还没有收到这款手机任何参数上曝光,价格也并没有确定。有意思的是,罗永浩昨天在微博中称,锤子手机支持最长36个月的分期付款,无论价格多少都不用太担心买不起了。

或售300元锤子手机可分36期购买

仅从目前曝出的信息来看,锤子手机的硬件详情还不明朗。老罗虽然在微博上异常活跃,但是关于这款产品也仅仅是声称初步印象音质可以轻松灭掉vivo Xplay(后者内置独立音频解码芯片,以音质见长)。不过随后其强调“音质并非手机主要卖点,但希望把锤子手机从每个方面都做到挑不出毛病”,又让这款手机的定位扑朔迷离起来。

或售300元锤子手机可分36期购买

老罗的微博基本上“干货”比较少

另外,此前在微博中老罗还表示这款手机的售价可能会是三千左右,但是言语中也比较含糊。wwW.WINgWIT.cOm不过其倒是逆向思维的说“他们将和招商银行合作,推出24期分期购买。”而在昨天,罗永浩再次表示,已证实最长可提供36个月的分期付款。如果非要按照老罗的画外音考虑,就是甭管多贵分期付款压力都不大。

当然,关于这款手机的一切谜题都将会在5月20日的发布会上得到解答。而此次发布会的门票也将在4月20号正式发售,不过售票的渠道还并未公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96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