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6.4英寸+两段式机身 nubia X6官方图赏|像素|芯片

2014-03-29 10:00:48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经过一段时间的曝光之后,nubia神秘旗舰手机X6终于在3月25日下午1:30与我们见面了。此次发布的新品与此前曝光的信息几乎一致,6英寸FHD大屏+两段式金属机身,整体设计可以说是商务与时尚并重。

nubia X6正面总体设计还是延续了nubia血统,尤其是下面红色圆圈HOME键。而nubia X6背后采用的是两段式设计,上面90%是金属后壳,下面白色留边则是塑料材质。

nubia X6采用了前后1300万像素的拍摄镜头组合,它共有香槟金和银色两种机身配色,不同的是,香槟金版的nubia X6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974AC芯片,而银色则采用了骁龙8974AB芯片。至于价格方面,官方仍未透露。

以上是nubia X6的官方图赏。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97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