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三星向Galaxy S4 Zoom推送Android 4.4升级|Android|Galaxy

2014-07-26 14:32:19  来源: 影像 

Galaxy S4 Zoom是三星2013年6月推出的一款跨界产品,结合了Android智能手机和变焦镜头,三星官方对它的定义是一款拍照智能手机。近日三星在全球范围内陆续向该手机推送Android 4.4 KitKat系统升级。

该手机采用1600万像素传感器,搭载一颗等效24-240mm f/3.1-6.3镜头,1.5GHz双核处理器,4.3英寸960×540 super AMOLED屏幕,1.5GB RAM+8GB ROM,初始搭载Android 4.2 Jelly Bean系统。

据悉,新系统对状态栏进行了重新设计,支持无线打印、添加锁屏拍照快捷键、升级部分内置软件,并提升手机性能,另外可能还会增加一些Galaxy K新特性。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7/256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