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X京东再开抢 安卓系统仅售599元 |手机|诺基亚

2014-04-08 10:08:29  来源: 手机 

作为诺基亚首款搭载了安卓系统的手机,诺基亚X一直备受关注。4月8日,这款手机再次开启抢购,不过仅限预约的用户。由于加入JDPhone计划,这部手机的价格仅为599元,beni抢购的颜色有黑、绿、白三色。这部手机使用起来相当流畅,且能享受微软服务,入手做备用机也不错。抢购时间为4月8日中午12:00,上次没抢到的朋友千万别再错过了。

诺基亚X正面配备了4寸800×480分辨率屏,搭载高通骁龙双核1GHz处理器和512MB内存,提供300万像素摄像头和15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其行货采用的乐蛙OS的Launcher。这款手机除了能使用安卓应用,还能享受微软的服务。运行起来没有卡顿感。如果想入手不防先预约,8号中午12点开始点击得到。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07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