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彩色版红米手机或5月上市 仍售699元/799元|红米手机|彩色版

2014-04-08 10:08:37  来源: 手机 

彩色版红米手机

上月底小米科技CEO雷军在微博上曝光了红米手机的粉红和淡黄色版本,其前面板、后盖以及边框都保持着统一的颜色,像是特别为女性用户设计的。

今天,有消息人士给出了这两款配色版本的上市时间。其表示这两款产品预计都会在5月份上市,售价和原版保持一致,移动版699元,联通/电信版为799元。

此外4月8日米粉节当天小米还会推出10万台白色限量移动版红米手机,该机采用纯白配色设计,似乎还加入了金属边框,售价依然为699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07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