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小米平板7月1日官网开卖:仅有16GB白色版|小米平板|白色版

2014-07-01 11:31:05  来源: 平板 

小米平板开卖日期曝光:7月1日首批仅白色

5月15日,小米正式发布了售价1499元起的小米平板,该平板共有六种颜色可选,于本月初正式开启公测。

具体配置方面,小米平板采用一块7.9英寸2048×1536分辨率显示屏,搭载NVIDIA四核2.2GHz的Tegra K1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64GB机身存储空间,最高支持128GB micro SD卡扩展,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800万像素索尼背照式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6700mAh。

除此之外该平板还支持802.11ac规范、2.4GHz/5GHz双频Wi-Fi以及蓝牙4.0,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4.4.2的MIUI Pad版操作系统。

那么,小米平板什么时候开卖呢?按照@小米社区官方微博的说法,小米平板将于7月1日(下周二)中午12点正式登陆小米网,首批只有16GB白色版可选,售价为1499元,但具体供货数量不详。

相比手机来说,用户对平板的需求应该低不少,因此应该不会出现“一机难求”的局面,当然前提是供货量不能太少。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7/221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