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中兴星星手机下午发布:机身时尚 主打夜拍|星星手机|机身

2014-04-16 20:59:20  来源: 手机 

中兴星星手机

凤凰数码讯 4月16日消息,今天下午,中兴将在韩国举办新品发布会,在网络上多次曝光的星星手机将在本次发布会中亮相。

通过曝光的图片来看,中兴星星手机是一款主打时尚外观的产品,该机外形较为方正,机身纤薄,两侧略有弧度感。曝光的图片中,星星手机为粉色,属于时尚靓色,预计星星手机还会有其他配色版本可选。

中兴星星手机采用最新的Clarity+成像技术,通过改进图像处理算法,从而增加进光量,提升摄像头在夜拍时的灵敏度。同时该机还具备OIS光学防抖技术,搭载双色温闪光灯,目前仅有iPhone 5s以及HTC One M8配备。

其他配置方面,此前有爆料称该机配备5.0英寸1080P屏幕,内置1.6GHz高通四核处理器,支持TDD/FDD双制式的4G网络,并且可向下TD-SCDMA/WCDMA/GSM网络。

在进入4月后,中兴进入活跃期,在与天猫联手发布的天机,1699元的售价令人惊叹。4月9日发布的红牛手机,在千元手机中加入4G网络的支持。今天的星星手机亮点将如何上演,凤凰数码将为大家带来第一时间的报道。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15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