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iPhone 6电池组件谍照曝光 或暗示全新外观|iPhone|电池组

2014-04-16 20:59:20  来源: 手机 

iPhone 6电池组件谍照曝光

法国网站Nowhereelse.fr分享了被认为是iPhone  6电池的照片,照片中的iPhone 6电池在生产托盘中。当然,目前照片的真实性还不能确定,不过电池的物理形状与其他iPhone电池很相似。

报告中提到,照片中iPhone 6电池金属触点部分似乎与目前的iPhone电池不同,这可能意味着iPhone 6将有全新外形。上个月的报道称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自动生产线量产所有iPhone电池,采用全自动生产线将允许公司将供应链资源分给其它组件。如果消息属实,新照片可能意味着苹果已经开始了iPhone 6电池量产。

今天早些时候,就有疑似iPhone 6前面板照片曝光,而昨天有网站曝光了疑似大屏iPhone的生产模具,随着iPhone 6发布时间越来越近,各种组件也开始泄漏。苹果下一代iPhone将在今年秋季发布,传言称iPhone 6将有4.7寸和5.5寸两种型号。不过,还有传言称4.7寸iPhone 6将会早于5.5寸iPhone 6发布。两款新iPhone都将搭载全新A8处理器,Touch ID指纹识别传感器,并配备支持光学防抖的相机。wwW.winGWIT.cOMJefferies公司分析师Peter Misek昨天提到苹果正在与运营商谈判,并希望将iPhone 6价格增加100美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15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